曾之喬連莊代言日藥妝品牌 王子現身幫慶生

曾之喬連莊代言日藥妝品牌 王子現身幫慶生。(Chocola BB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4 日訊】挾著指名代購的氣勢,從日本紅到台灣的知名藥妝品牌Chocola BB,旗下系列中最暢銷的Chocola BB Plus,為了歡慶在台上市一周年,特別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慶生會。除了日本衛采製藥執行董事兼hhc事業部總裁—金澤昭兵親自來到台灣參與盛會外,同時也在場宣佈:將繼續借重國民女神喬喬的高人氣為品牌代言。

 

在日本市場上被稱為國民品牌的Chocola BB,是由日本衛采製藥Eisai公司出品的保健產品品牌。1941年於日本成立。主要有「醫療用醫療品」及「藥妝品」兩大類業務。1952年即推出的BB系列,不論是膠原錠、糖衣錠、膜衣錠或蜂王飲,一直都是日本市場深受歡迎的長青商品。更是因應全齡女性對養顏美容及活力營養的最佳補給品。

 

好閨蜜王子邱勝翊出題,考驗曾之喬是否稱職續任Chocola BB代言人。(Chocola BB提供)
好閨蜜王子邱勝翊出題,考驗曾之喬是否稱職續任Chocola BB代言人。(Chocola BB提供)

 

「我從丹麥回來了!」代言活動滿檔的喬喬,昨日剛從歐洲完成拍攝工作,今天完全感受不出她還在調適長途飛行的疲勞和時差。喬喬表示:「自己從14歲開始就非常重視內在保養,除了膠原蛋白以外,每天都會吃兩錠Chocola BB Plus,補充體內元氣。」內外兼顧是曾之喬的保養原則。成為Chocola BB代言人,讓她更重視體內保養調理,累了就隨時補充好元氣,再忙也不顯疲態,更是成為品牌代言寵兒的秘訣。

 

14歲即出道的喬喬,總是喜歡不斷的突破自己,不僅在演戲、歌唱、主持表現亮眼,即將邁入30歲的她更期許自己,不只當一個”會唱歌的演員“,再度重拾對歌唱、對音樂的那份喜愛與快樂。所以決定結合音樂和文字來分享16年來的星路歷程,為不算短的演藝生涯做註腳。也算是送給自己的另類生日禮。現在的喬喬敢於做自己,聽自己的心,也搶先在社群網站裡透露年底新書的拍攝過程,讓粉絲們紛紛留言迫不及待。

 

好閨蜜王子邱勝翊也再度親自到場祝賀。化身成元氣快遞的他,從Chocola BB Plus產品造型門推出生日蛋糕,立刻創造了現場一波驚喜;此外,王子也決定考驗喬喬邁向輕熟女的記憶力以及是否是稱職續任的代言人。結果,喬喬百分之百通過考驗。並逗趣回應「我應該可以當終生代言人吧!」,讓現場笑聲不斷,也感受到女神魅力!

 

好閨蜜王子化身元氣快遞,為Chocola BB Plus 在台上市一周年獻上生日祝福。(Chocola BB提供)
好閨蜜王子化身元氣快遞,為Chocola BB Plus 在台上市一周年獻上生日祝福。(Chocola BB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