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跆拳道大獎賽 19日桃園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4 日訊】僅次於奧運及世錦賽的世界跆拳道大獎賽,19日將在桃園巨蛋登場。而剛在亞運跆拳道項目,拿下女子53公斤級金牌的蘇柏亞,也將參賽,希望把金牌留台灣。

2018世界跆拳道大獎賽共有5個站,桃園站9月19到21日登場,大獎賽為世跆盟認證G4賽事,冠軍可獲40分積分,是爭取奧運積分的重要賽事。

桃園市長 鄭文燦:「世界跆拳道大獎賽第一次在桃園舉辦,這是奧運的積分賽,金、銀、銅牌的選手可以得到積分,成為奧運的入場券,因此參加的都是前30大的選手。」

2004雅典奧運金牌 朱木炎:「終於來到了台灣,2012年就是從英國開始,那時候我就想哇!這個比賽就像職業賽一樣,非常非常的棒,水準也非常的高,因為它是世界前32強才可以報名。」

初次參加亞運就拿到女子53公斤金牌的蘇柏亞,回國後馬上就投入即將登場的世界跆拳道大獎賽,但因沒有53公斤級的項目,目前參加的量級還在討論中。

2018雅加達亞運金牌 蘇柏亞:「大獎賽當然是對我來說,是一個滿高階的比賽,因為很多各地的好手都會來,也是我第一次比大獎賽,也是很興奮很緊張,又是剛好辦在台灣,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經驗,還滿難得的。(自己有沒有設定什麼目標?)目標,我覺得一場一場慢慢來,我覺得我不敢放那麼遠。」

為期3 天的比賽,民眾可免費入場為選手們加油,同時也可透過網路收看賽事直播。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