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角力敗陣?柯文哲:這也沒辦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5 日訊】新聞鏡頭,轉回台灣,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閃辭北農董事長,被認為市府在北農角力戰中,敗下陣來。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及此事,只說這也沒辦法,至於後續人選問題,柯文哲說還要和農委會 來協商。

台北市長 柯文哲:「(張永成說你鬥輸了,你承認這句話嗎)那也沒辦法啊。」

北農角力戰,柯文哲承認暫時位居下風。兼任北農董事長的陳景峻前一天請辭,北市府不只丟掉董座,還可能喪失北農主導權。對於陳景峻請辭原因,柯文哲說他是心力交瘁。

台北市長 柯文哲:「陳景峻是在這一年來已經請辭很多次了,好不容易又撐到這個總質詢完,我想說他也累了,好吧,就讓他下來休息。至於說要換誰上去,這也要跟農委會還要再商量。」

有消息傳出,北市工務局長彭振聲接任北農董座呼聲高。不過對於董座人選,柯文哲只說,要和農委會協商。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事情還是要解決,我再找機會去跟農委會談好了。」

不再如過去砲打中央,柯文哲在北農角力是真的落敗,還是以退為進?11月北農召開董事會,話題將再度延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