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南榕自焚議題再受矚 侯友宜:問心無愧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5 日訊】因為促轉會風波,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這幾天猛評促轉會和綠營,但過去對盧修一灌催淚瓦斯、攻堅導致鄭南榕自焚的過往,也因此再被重提討論,侯友宜說他內心坦蕩蕩,問心無愧,他也強調自己不會做選舉操作。

民眾:「當選,侯友宜,當選。」

看到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就喊凍蒜,參加台灣觀摩表演大賽的民眾搶著跟侯友宜握手,板橋體育館一秒變成造勢場合。

民眾 VS.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市長好,市長好,謝謝,大家好。」

促轉會前副主委張天欽不當發言,說對侯友宜不操作一下很可惜,雖然張天欽已經下台,但還是讓侯陣營從週三(12日)打促轉會議題打到週末。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我不會選舉,我也不會操作選舉。促轉會現在淪為東廠,整個執政黨要有一個反省的能力,讓台灣才更有動力往前走,這些反省能力不是單純只是一個報告。」

主打自己「要被操作」,但侯友宜1989年因為攻堅,導致鄭南榕自焚、對盧修一灌催淚瓦斯的過往,也因此再被放大檢視。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我面對所有的案子,我都是內心坦蕩蕩、問心無愧,我會勇敢的做我自己往前走,帶著台灣民主的力量往前走。」

內心坦蕩蕩、問心無愧,侯友宜這樣的說法,對不對得起受害者家屬?能不能為自己解套?就由新北市民的選票去評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