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普市公園晨煉 法輪功吸引民眾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5 日訊】環境好、學區好的天普市,位於洛杉磯華人最密集的聖蓋博谷地區,每天清晨,緊臨市政府的天普公園內都會有眾多居民在此晨練,其中就有法輪功學員的身影。

早上7點,臨街的天普公園內響起了悠揚的音樂聲,一些居住周邊的法輪功學員們開始了他們的晨煉。

居民 曲佳:「我學法輪功以前有「血小板減少性紫癜」,我在大陸那個時候很多醫院醫生說沒有辦法醫治的,但是我學了法輪功以後,大概2個半月左右一切恢復正常。」

一起晨煉的徐女士也表示,自己煉功多年,法輪功祛病健身的功效在自己身上非常明顯。

居民 徐艷傑:「20年前,我的皮膚就有黑色的色斑,皮膚非常粗糙,從煉功以後,皮膚就變白了,斑點也少了很多,煉功之前我是有低血壓的,很嚴重的低血壓,有的時候就會導致暈,煉功之後慢慢的就好了,煉功以後低血壓再沒犯過。」

施先生則表示,自己是在看到母親煉功後的身體變化,才開始走入修煉的。

居民 施慧明:「我發現,在短時間內把你的身體調理的很輕鬆,無病一身輕的狀態,而且他讓人做好人。」

施先生說,法輪功性命雙修,讓人重德修心,這是祛病健身之外,他及許多人修煉法輪功的最主要原因。

居民 曲佳:「像我以前的性格比較急躁、愛妒嫉、爭強好勝,學了法輪功以後慢慢的改掉了這些毛病,變得更平和了。」

天普市法輪功晨煉點每早7點開始,義務教功。

地點: Temple City Park

地址: 9701 Las Tunas Dr.,Temple City, CA 91780

新唐人記者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