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百貨週年慶 引日美食打造信義區夜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7 日訊】百貨週年慶9月中旬後,陸續起跑,尤其百貨公司密集最高的信義區,百貨業者為吸引消費者,走出獨特性,也有業者以交通便利和地點優勢,推出日本屋台美食文化季,連結週邊餐廳,要打造信義區夜市的新地標。

白嫩嫩Q彈的烤糰子,在烤爐上彈跳,烤好後,整串沾上特製的日本醬料,百貨業者為週年慶引進日本屋台美食文化季,連結週邊餐廳,要打造信義區夜市的新地標。

統一時代百貨總經理 王寶銘:「在業績的這個部分,我們是設定大概有將近800萬這樣一個目標值,那當然我們也希望能夠提升,我們在人潮的這個部分,大概可以增加,大概2到3%。」

民生消費力道放緩,百貨業審慎樂觀,不過越靠近週年慶,買氣有回升跡象,統一百貨目前業績表現,較去年同期已成長2~3%,週年慶預算較去年增加10%。面對有全球百貨密集度最高的信義區,各家百貨走出獨特性,還引進智慧門店,今年推出智慧門市的統一集團,是否有機會,引進自家百貨?

統一時代百貨總經理 王寶銘:「目前是沒有特別計畫性,要引進所謂的這種,類似無人商店或者智慧商店的這些服務。新的商品新的設備,或者是一些能夠優化精進我們,百貨服務的這些部分,這是我們會去思考的。」

目前已進行週年慶活動的有台北101、微風廣場、Bellavita,接下來新光三越南西店、信義誠品、台北統一時代、大葉高島屋等,將陸續起跑。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