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卡分期線上化!主攻學生、家庭主婦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7 日訊】再來數位消費趨勢,帶您看到,對於一些沒有信用卡的學生,或者是信用卡額度低的社會新鮮人,要買高單價的商品,會選擇無卡分期。就有台灣的資融公司將「零卡分期」線上化,推出了無卡分期的電子交易模式,也就是不需要綁定信用卡,就能使用分期付款。

只要打開APP,給店員掃描QRcode,就能直接進行分期付款。租賃控股公司其下的子公司,擴大業務範圍,為廠商跟消費者設計出一款專屬的APP,將「零卡分期」線上化,打造無卡分期的電子交易模式。

租賃公司董事長 陳鳳龍:「我們主攻的客群就是年輕的學子、家庭主婦,他可能沒有信用卡,或者是信用卡額度不足,我們盡量要求,跟我們配合的廠商來吸收利率,所以對消費者來講,它是一個零利率的無卡分期。」

不需要綁定信用卡、銀行帳戶,也不用儲值跟年費,年滿20歲以上的消費者只要成功申請會員,「零卡分期」會提供預給消費額度,從線上到線下的服務,會員都能同步使用。而交易的時候,商家也會負擔大部分的手續費。

租賃公司旗下資融公司董事長 劉嘉獎:「多銷售一些產品對他也是有幫助,所以他的吸收應該也是合理的,所以我們提供這樣子的服務,對無卡分期、零卡分期的客戶,絕對是有很大的幫助。」

電子產品經銷商行銷公關部主任 盧中杰:「相信可以提供消費者更多元化的付款選擇,並且提高消費者購買產品的意願。」

隨著分期付款已經成為目前的消費趨勢,業者期盼目標會員人數能夠達到10萬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