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岸內糖廠 文化部推影視產製基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7 日訊】文化部將與台南市政府合作,在台南鹽水岸內糖廠打造影視產製服務基地,未來將建置明清、日治及戰後民國等特色時代街景,以及各式影視製作專業空間供拍片使用。

文化部長 鄭麗君:「未來可以提供我們國內外重要製作計劃,能夠來這邊搭景進而繼續循環使用,重要時代的場景,不論是明清日治或戰後,也可以留下來,讓大家來認識影視文化。」

台南市代理市長 李孟諺:「文化部也會補助市政府來搭一些半永久性的布景,讓將來有更多台灣包括電影電視,都可以在岸內糖廠利用這些所搭的景,以及未來要增設的攝影棚等等,來做影視的發展。」

金鐘獎導演 曹瑞原:「主要是好的,主要對台灣未來正面的計劃跟想法,我想大家都應該很樂於把它完成。」

好,製作過《一把青》、《傀儡花》等時代劇,導演曹瑞原表示,國內非常需要可以搭建時代場景的影視基地,這對影視產業的長遠發展相當重要,也讓影視人才不要流落在外,可以長期為台灣貢獻,文化部長鄭麗君則期許,岸內糖廠成為南台灣最大規模的製片廠,將來能以新台劇帶領大家展現台灣新風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