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 安室奈美惠引退演出合體蔡依林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7 日訊】日本殿堂級女歌手,被稱為「平成歌姬」的安室奈美惠,昨天(16日)正式引退。15日她在家鄉沖繩舉行封麥演出。她感謝粉絲這25年來的陪伴,並邀請蔡依林等歌手,作為最後一場演出的嘉賓。平成歌姬的25年演藝生涯,在舞台燈熄滅後,漂亮落幕。

安室奈美惠和蔡依林的合唱,未來要再聽到恐怕非常難了。日本歌后安室奈美惠的引退演出,邀請曾與她跨國合作的台灣歌后蔡依林同台,點燃現場粉絲熱情。

合唱結束,兩位歌后笑著擁抱彼此,互動眼神都透露好交情,蔡依林在下了舞台後受訪,則送上簡單卻真心的祝福。

台灣女歌手 蔡依林:「希望她可以繼續做她熱愛的事情,然後需要我的時候,隨時打給我。」

安室奈美惠1992年出道至今,不僅成功在日本大紅,引領流行讓女性們爭相模仿,對音樂的堅持,以及無畏的挑戰精神,也讓她在樂壇屢屢創下佳績。她的演藝生涯並非一帆風順,雖經歷風光卻也有過低潮,如今漂亮的轉身離去的她,在所有歌迷心中留下了難忘的痕跡。而她的官網和臉書,也隨著引退在九月底關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