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支持度34.9% 僅略贏丁守中4%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7 日訊】距離年底選戰只剩68天,平面媒體公佈了一份最新的民調結果,顯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支持度為34.9%,只領先國民黨的丁守中4.1個百分點,更有高達六成選民不滿柯文哲處理大巨蛋案的方式,對此柯P表示,民調數字看看就好,他還是會專心做好市政。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熊讚一起戴上VR眼鏡,爬上台北的登山步道,但就連對手丁守中的支持度也跟著走上坡。

根據平面媒體委託世新大學做的最新民調顯示,丁守中的支持度上升到30.8%,緊咬柯文哲的34.9%,等於柯P只小贏4.1%,而民進黨的姚文智則位居第三,支持度10.4%,後面還有無黨籍的李錫錕和吳萼洋。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反正民調就是看一看,繼續努力就對了,(民調)本來就會有誤差,我也沒有再想什麼,每天市政該做的就做,就這樣。」

說要好好忙市政,不過根據調查顯示,滿意柯文哲施政表現的有4成6,不滿意的卻也高達43.7%,更有六成選民不滿意北市府處理大巨蛋的方式,分析更發現有兩成三的民眾認為,國民黨的丁守中才是最有能力解決大巨蛋問題的人。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從頭到尾態度很清楚,我們不會刁難,但是也不可能放水,9月20號反正進都審,我們會把它解決掉。」

多次重申市府對大巨蛋案的立場,而面對對手姚文智批評,柯文哲任內沒讓任何一條捷運線完工,他則不以為然。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開玩笑,這哪裡,我們捷運萬大線跟東延線,有開工就已經很厲害了。」

柯文哲看似對民調數字不太在乎,不過眼看選戰將至,諸多市政問題若遲遲未解,可能衝擊年底選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