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煙火在花蓮!試放2000發「定位」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8 日訊】今年(2018年)的國慶煙火移師花蓮,國慶籌備委員17日晚間提前準備了2128發的煙火,在花蓮港東堤進行煙火定位,為國慶日暖場,雖然規模不大,只有5分鐘,仍有不少民眾搶著來看煙火秀,而花蓮代理縣長蔡碧仲剛上任的第一個任務,就是到碼頭巡視煙火晚會場佈的情形。

花蓮縣代理縣長 蔡碧仲:「我很為我們花蓮縣民感到高興,那麼今年能夠爭取到我們國慶煙火,來到花蓮這邊施放。」

國慶籌備委員會煙火處長 羅意中:「看看煙火施放的位置,還有整個畫面和我們當初的預期,是不是一樣。」

晚間7點15分,數千發煙火在花蓮港東提的夜空、璀璨綻放,好多民眾搶了個好位子,要看國慶煙火「暖場秀」,但週一(9月17日)僅有定位一小部分的煙火,國慶日當晚至少會發放2萬發,不過詳細的施放數量、時間等,都要等到9月27日的記者會才會公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