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美術協會暨畫會聯展 作品多元有層次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8 日訊】「2018雲林縣美術協會暨湖光畫會會員作品聯展」15日起在文化處展覽館展開,參展作品題材豐富多元,吸引了許多藝文愛好者到場參觀,一塊來欣賞。

亮麗搶眼的玫瑰花、用國畫呈現的荷花、台灣東海岸的向日葵,還有來自巴黎的紫藤油畫,美麗的畫作引人入勝。

畫家 高惠芬:「對紫色有特別的偏好,為什麼,它是中間色系,不急不徐,也不會太沮喪,不會太灰色,也不會太紅,紫色是平靜,平和、和平,非常的善良的,有人緣的意思。」

這是2018雲林美術協會暨湖光畫會會員的作品聯展現場,理事長梁震坤以「真相大白」的油畫參展,以藍天白底為主軸,吸引許多民眾駐足欣賞。

協會理事長 梁震坤:「一幅畫都要有一則故事,你把這則故事把它呈現出來就對了,它呈現出來就是了,那裏面要有生命力,生命力怎麼來,不是短暫就可以了解的,那是人生的歷練。」

不只是花系列的作品,還有以各國風景或是動物發想的題材,讓與會來賓感到新鮮忍不住讚賞一番。

民眾 鄭女士:「有的是國外鄉村,山水也有,花朵也有,然後房子也有,然後人物,各式各樣的,他們呈現他們的層次都是不一樣的,畫的很精緻就對了。」

畫家 陳誠:「有水沒有水,草是一片很平坦,很廣的一個面,而它的盡頭就是海,那海邊的山,山丘也很小,所以在藝術家看的話,這種彎延曲折的構圖,會表現出空間。」

這幅大甲溪的秋色作品,層次分明,展現中台灣溪水景致,畫會聯展,藝術家用畫筆交流精彩呈現美麗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