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走訪佛羅倫斯災區 親手分發食物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0 日訊】再來看到,颶風佛羅倫斯重創美國北卡州,美國總統川普週三親自前往視察,並為災民分發午餐。

川普南下視察風災災情的首站,來到北卡羅來納州的哈夫洛克,並在海軍陸戰隊的空軍基地聽取了北卡州長庫珀及應急管理局官員的彙報。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絕不會忘記你們的損失,不會坐視不理,我們會一直與受到這場可怕風暴影響的人們在一起,整個美國大家庭都與你們在一起,並準備好幫助,你們會好起來。」

颶風佛羅倫斯至今已造成至少37人死亡,其中北卡受創最為嚴重。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會100%的支持,我們在做的所有聯邦政府人員都會做到。」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已經準備了許多資金提供給當地,你們會需要它,我們已經準備好並會提供這些資金,不會有任何遺漏之處。」

隨後川普來到受颶風佛羅倫斯衝擊最嚴重的城市之一新伯爾尼,慰問受災民?。

颶風令不少北卡居民痛失家園,至今仍有近萬人住在避難所,許多人的房屋受到不同程度損毀。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會與你們在一起,你知道,我們已經與你們在一起,我們會把問題解決。」

川普還與州長庫珀一起加入志願者的行列,親自為災民分發午餐。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