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中共滲透選舉無所不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0 日訊】外媒關注中共因素滲透台灣社會,而中共勢力影響台灣選舉,也受到關注。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天(20)受訪時說,這次選戰,有各方勢力盤據,其中也有中共勢力。

姚文智與港湖四名議員,舉辦聯合競選記者會。姚文智前一天拜訪前總統陳水扁,受到媒體關注。姚文智說,陳水扁建議他引領話題,尤其要說清楚中共因素危害。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他認為說,很多台北市民,或者是台灣民眾,對現在,從國民黨到柯市長,從九二共識到兩岸一家親,大家並沒有理解那樣的嚴重性。」

對於先前外媒揭露,親共團體滲透台灣社會,姚文智說,中共滲透無所不在,他也說,有中共政治外圍組織、勢力介入選舉。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那滲透的情況在選舉的時候,當然更為嚴重,所以不管是從網路,或者是媒體,各種共產黨的外圍組織,其實它們都活動起來了。」

隨著選舉接近,相關話題也浮上台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