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節將至 南投社福送萬顆鳳梨酥給弱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中秋佳節快到了,南投仁愛之家關懷弱勢,(17日)邀請同德家商烘焙科師生共同製作鳳梨酥,共1700盒分送給弱勢家庭及社福機構,讓社會更溫馨。

酥脆餅皮,加上土鳳梨內餡,色香味俱全的上萬顆鳳梨酥,都是同德家商師生所製作的,南投仁愛之家在中秋節前夕趕工,希望讓弱勢家庭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和關懷。

同德家商校長 林元貴:「我們派了烘焙科20位同學跟老師來參與跟他們一起社工跟人員來做月餅,來送給低收入戶或弱勢團體。」

南投仁愛之家董事長 吳光新:「今年我們預計要做1萬200個,分裝1700份數分送到1700個弱勢長輩的家裡。」

南投仁愛之家董事長吳光新表示,今年號召服務員以及志工40人,幫忙製作1700份中秋禮盒給弱勢家庭,提早讓他們度過中秋佳節。

勵馨社福基金會倡議專員 林依虹:「感謝這麼多單位來一起支持這樣子非常好的公益活動。」

南投縣長 林明溱:「中秋節能夠這麼關懷弱勢團體,付出這麼多心血,把愛關懷到最積極(需要)的地方。」

在月圓人團圓的時刻,南投仁愛之家結合熱心志工做公益,希望吃到香甜月餅的人,都能夠感受到社會的溫馨,並享受過節氛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