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批中共踐踏信仰 美誓言捍宗教自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2 日訊】再來看到,有人說,美中兩國不是只打貿易戰,而是從根本價值上的截然不同,週五,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華府對全球宗教自由現況發表演說,他批評中共大規模拘留新疆維吾爾人,強制他們進入所謂的再教育營內,被迫接受政治灌輸及可怕虐待。他也擔心中國基督教徒,可能成為中共下一個迫害目標。雖然蓬佩奧沒有提到,是否會對中國官員採取懲罰措施。但他誓言,將捍衛以宗教信仰自由為基礎的美國價值觀。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對我們來說﹐自由是與生俱來的權利﹐對世界上很多人來說﹐則是一種渴望。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做很多來實現這一自由。」

美國國務蓬佩奧週五在保守派舉辦的「價值觀選民峰會」上談到﹐他在就職國務卿時﹐提出的目標是「重振美國自信心」﹐而這是建立在倡導美國價值觀的基礎上。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我們作為美國人有特權……希望我們的外交官……」

演講中﹐蓬佩奧為從朝鮮營救出三名美國人感到自豪﹐並批評了伊朗與中共政權對信仰自由的踐踏。他還表示﹐美國國務院舉辦的首屆國際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為世界樹立了典範。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燈塔﹐信仰自由是基本自由﹐美國人珍視力﹐並要求……」

蓬佩奧誓言﹐將早日把被土耳其關押的美國牧師安德魯‧布朗森(Andrew Brunson)營救回國。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