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歷大唐 半導體董座:神韻交響樂淨心靈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3 日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9月20日,來到有許多國際科技大廠匯集的新竹;半導體設備公司董事長讚揚,神韻交響樂,帶他們遊歷大唐盛世,也讓他們心靈沉澱。
 

神韻音樂家們高超的演奏技巧,融合了東西方器樂的精華,感動再度慕名而來的科技人。
 

半導體設備公司執行長 易錦良:「聽其他的樂團,大部分都是以西方音樂為主,西方樂器為主,這次可以感覺到中西合璧的一個音樂盛會。」
 

 半導體設備公司董事長 王偉旭:「我覺得可以把心靈給沉澱,可以讓心靈沉澱下來,可以再去思索更多未來的佈局。」
 

曾任職美商應用材料公司全球副總裁,易錦良現在和王偉旭共同經營半導體設備公司,還成功跨足連鎖水產事業,他們都感受到神韻交響樂畫面感強烈,猶如身臨其境。


半導體設備公司執行長 易錦良:「感覺到好像大漠風情、馬蹄聲這樣的感覺。」
 

半導體設備公司董事長 王偉旭:「像大唐盛世的那種以往的那種經歷,從他們那種在大漠中的瀟灑,到他們後來整個的進入那種大唐盛世的一個狀況,這個曲目的編排還有她的那種交錯,我覺得感受非常的深。」
 

在新竹科學園區,曾經帶領一群科技界董事長夫人熱心做公益的珠寶業者鄭竟瑩,也深有同感。
 

蕙竹成長社前社長 鄭竟瑩:「那個音樂,讓我整個細胞好像活起來了,我很像跟著,我就想像說很像皇帝出巡的時候,很壯觀,我也要跟著騎馬這樣出去的感覺。」
 

神韻交響樂讓東西方樂器完美結合,在磅礴壯麗、殊勝美妙的旋律中,啟迪人心。
 

半導體設備公司董事長 王偉旭:「這種藝術或者音樂,她像是一種元素,可以融入你的生活,融入你的工作,我相信會為你在未來的思緒上開拓不同的領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柯國棟 林秋霞 佘志誠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