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長二度觀神韻交響樂 力薦德音傳播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5 日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台灣巡演,9月22日在桃園中壢藝術館演出,桃園市長鄭文燦第二度聆聽神韻交響樂,非常推薦演出。還有遠從新北市到桃園來觀賞神韻交響樂的淡水區區長巫宗仁,也讚歎,神韻音樂將東西方樂器,做完美的結合。

第二度親臨現場,觀賞神韻交響樂演出的桃園市長鄭文燦,非常高興神韻能到桃園來演出,帶給市民精神提升的中秋饗宴。

桃園市市長鄭文燦 :「我想神韻交響樂團應該是在台灣的音樂裡面,她是具有啟發性的,她融合了東方西方,也帶有很強烈的中國風,所以我想一般的市民,就算沒有受過專業的音樂素養訓練,她也可以聽得懂,我覺得這是不容易的。」

本身也是愛樂者的新北市淡水區區長巫宗仁,非常感動神韻交響樂團帶來世界級演出。

新北市淡水區區長巫宗仁:「它用這個西方的樂器,來表現出我們中國風味的音樂,很感動,編的很棒,呈現的很棒。//」我覺得她真的表現非常好,而且你在聽那個感覺的時候,甚至你會有其他畫面出來,有飛天的畫面,有天女散花的畫面,那種感覺很棒。」

政要盛讚神韻交響樂團,場內上千名觀眾長時間不間斷掌聲, 神韻影響力在台灣持續擴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江淳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