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簽自由貿易協定 美國產品出口擴增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5 日訊】再來關心,美國總統川普與南韓總統文在寅,共同簽署新《美韓自由貿易協定》,這也是川普政府在全球貿易戰中,正式簽署的第一份主要貿易協議。

美國總統 川普:「新的美韓協議包括一些重大改進,減少了我們的貿易逆差,增加了美國產品出口韓國的機會。換句話說,我們現在開始向韓國出售商品了,讓精良的美國汽車、創新藥物及農作物更好地進入韓國市場。」

根據新的美韓自貿協定,韓國每年從美國進口的符合美國安全標準的汽車數量,將從此前的2.5萬輛增加到5萬輛,而這些汽車將無需符合韓國的安全標準。

川普當天還表示,美國與朝鮮的對話正取得巨大進展,雙方將很快舉行第二次「川金會」。

美國總統 川普:「很快就會宣佈,我認?已經取得了許多進展,我看到了金主席方面表現出來的巨大熱情,想達成協議。」

但川普也表示,對於美朝談判並不急於求成。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