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中秋後入獄服刑 支持者合唱送別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5 日訊】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因合機炒股案,遭法院判刑8個月定讞,今天(9月25日)上午10點到花蓮地檢署報到後發監,現場來了近500位支持群眾,傅崐萁拜託鄉親要支持太太徐榛蔚,隨即帶了一箱日常生活用品以及一本名書,入監服刑,這一進去,要服完8個月的刑期,直到明年5月24日。

將近500位群眾在花蓮地檢署門前排成兩列,簇擁著前花蓮縣長傅崐萁,一步一步往前走。

傅崐萁一路緊握太太徐榛蔚的手,感性發表演說。

前花蓮縣長 傅崐萁:「用各種方法來抹黑、中傷、掣肘,讓縣政沒有辦法發展的這些人,我也謝謝你們,讓我的人生有更多的挫折跟考驗,對於名譽的回復,我會持續地爭取,未來8個月,崐萁一定會好好地來努力,充實自己。」

眼見傅崐萁即將入監服刑,妻子徐榛蔚哭腫了雙眼,傅崐萁對於妻子年底的選舉也很不放心。

前花蓮縣長 傅崐萁:「不要讓徐榛蔚孤單,也把花蓮媳婦徐榛蔚,正式託付給所有的鄉親,好不好?好。好不好?好。」

支持群眾:「大風起,把頭搖一搖。」

講到激動處,全場大合唱,傅崐萁趁著入監前最後公開露臉的機會,拉抬妻子的選情,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因為合機炒股案不法獲利1.2億,遭判刑8個月,中秋節後發監執行,他將入住花蓮監獄義舍,1.8坪的雙人牢房,跟獄友住2個月後將下工廠,改住8人牢房,由於傅崐萁吃素,監獄也將提供素食。

傅崐萁這一走進花蓮監獄,再出來已是8個月後,他在花蓮的政治勢力,能否順利移轉給妻子徐榛蔚,恐怕也是他在獄中最掛心的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