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食安嘉年華登場 從產地到餐桌安心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5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為了讓桃園市民可以吃得安心,並提升食品的品牌形象及信賴度,9月27日桃園市政府將在桃園體育館舉行「食安嘉年華」,透過活動展現市府嚴格把關食安的決心。

機器人館長為現場民眾導覽「桃園食安嘉年華」資訊,還搭配APP、AR、VR等技術,讓民眾認識自己所喜歡的料理,具有多少營養價值。

電腦公司技術專案經理 王書婷:「食物辨視機器人除了辨視出這是什麼樣的食物之外,我們還會告訴你說,它的升糖指數什麼樣的燈號,你吃進多少的脂肪、蛋白質跟醣類有幾份,那這些資訊可以幫助我們民眾,就是做好他自己的飲食管理。」

今年桃園食安嘉年華現場共規劃8大展區、2大體驗館,總計有180個攤位,展現桃園在地美食的多元化。

桃園副市長 游建華:「透過食安嘉年華的方式,讓市民朋友們更了解到我們目前政府,在所謂食安五環的把關的狀況,以及桃園好的美食的部分,能夠呈現給市民朋友們。

桃園食安嘉年華今年請到藝人莎莎代言,希望以歡樂、活潑的方式宣導食安,提供民眾認識「從產地到餐桌」的食品是安全、可信賴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