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風雨制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聯合國總部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6 日訊】每年的聯合國大會期間,紐約的聯合國總部前,都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的身影,他們向國際社會發聲,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紐約聯合國總部前,狂風和暴雨襲擊,但一群法輪功學員們,仍屹立不搖,拉著橫幅、進行功法演示,就是為了在聯合國大會期間,向國際社會發聲,要求停止過去19年一直到現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在場多位法輪功學員,都曾在中國大陸遭受到嚴酷迫害。

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 劉錫銅:「我來了(美國)一共有三個多月了,我一直羨慕國外的遊行啊,反迫害啊。今天我親自來了,在這個地方。」

1999年,中共時任黨魁江澤民發起對法輪功的迫害,從那之後,對法輪功學員的勞教「轉化」、強迫洗腦、監獄酷刑、活摘器官等等的罪行,就不斷在中國發生著,不斷被揭露出來。

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 劉錫銅:「共產黨(對法輪功)的迫害一直沒有停止過,(我)在大陸可以算被迫害最嚴重的人(之一)。我前後被三年勞教、四年判刑;在監獄被打(瀕)死了,一拳打中我要害,一下就打(瀕)死了,蹲在地下,醒過來之後再打,一共打50多次。」

另一位河北秦皇島市海港區的法輪功學員,6個月前隻身一人來到美國。她今天來,特別為被關押的家人王海燕發聲。

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 呂女士:「她因為修煉法輪功,去年520被抓走了,一直到現在都還沒釋放。」

如今站在聯合國總部前的她,回憶起過去在中國的日子,不禁哽咽。

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 呂女士:「96年開始修煉,99年到現在,被抄家差不多5、6次吧,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詞彙來形容,發生在我們大法弟子身上的迫害這個事情。」

一位修煉法輪功八年的海外法輪功學員,也在今天站出來發聲。

紐約法輪功學員 Nemanja Rebic:「(修煉後)我的健康大大的提升,也成為了一個更好的人,修煉法輪功的唯一的標準,就是遵守真、善、忍。像我一樣的人在中國遭受著迫害,而他們什麼都沒做錯,其實這場迫害完全就是違法的。」

他告訴記者,這場迫害所造成的影響,不僅僅侷限在中國。

紐約法輪功學員 Nemanja Rebic:「很多人不知道,在中國勞教所,很多法輪功學員被迫奴工勞動,美國或中國(勞動商品)的利潤,是來自在中國對這些無辜的人的迫害,所以讓大家知道這些很重要。」

法輪功學員表示,中共不只是對法輪功實施迫害,其在違反人權方面的罪行,罄竹難書。

紐約法輪功學員 易蓉:「不僅是替自己呼籲,同時我們也希望制止中共對所有中國人的迫害,對世界的威脅。」

在世界多位領袖聚集的聯合國大會期間,他們希望國際能關注中國人權狀況,呼籲立刻停止這場不人道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