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倒數10天 表演嘉賓八三夭進行團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6 日訊】第53屆電視金鐘獎,即將在十天後登場。八三夭作為表演嘉賓,今天(26日)進行團練,稍稍透露了表演節目內容。要請所有歌迷與觀眾朋友,多多期待。

八三夭進行金鐘獎的表演團練,飆唱周華健的《倚天屠龍記》電視主題曲--《刀劍如夢》。為了電視金鐘獎的表演節目,這次他們將帶來電視劇主題曲串燒,除了《刀劍如夢》還有許多知名歌曲。

八三夭樂團:「像《情非得已》,那個,那個是《流星花園》的主題曲。對《流星花園》。然後還有《心願便利貼》,喔那是心願便利貼的主題曲。哈哈哈你都知道?再來再來再來,那《命中注定我愛你》啦,對對還有,再來,再來還有《當》,喔那是當的主題曲,不是啦!沒有是《還珠格格》的主題曲。然後還有《包青天》,那就是《包青天》的主題曲。沒錯,你終於猜對了。」

八三夭說,歌曲會配合時裝設計,要大家多多期待。不過被問到改編歌曲會不會有壓力,他們說。

八三夭樂團:「壓力是一定有,但是我們其實做了很了很大的改編,有些的確會讓大家嚇一跳。對就如果沒有原唱好聽也沒有關係啦,因為很正常嘛。」

八三夭樂團主唱 阿璞:「其實會覺得,原唱基本上就是不能超越的經典,那對我們來說,就是做出我們心目中這些經典的樣子。」

八三夭也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他們的改編。不過媒體問,會不會害怕演唱完被罵,他們笑說,這樣才會上新聞,有新聞就是好新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