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擾神韻 統促黨要員承認收錢 被警驅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7 日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來台灣十個城市演出,獲得社會政要名流高度讚賞,25日在嘉義市演出前,統促黨主要成員張孟崇率眾辱罵,被警方依法驅離。張孟崇近年多次干擾神韻演出,2016年他和一名男子分別向蒐證人員承認,收受金錢對價。立委譴責,並提醒國安單位,追查干擾背後的黑手。

嘉義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指揮官:「第二次舉牌警告,停止違法集會,立即解散。」

警方連續兩次警告違法,親共團體25日在嘉義市演藝廳前,以高聲喇叭謾罵侮辱,干擾美國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鬧場十多分鐘,被警方依法驅離後,搭乘同一部遊覽車離去。

立法院國民黨團書記長 曾銘宗(2018.9.21):「不可以去干擾藝術團體的表演,這個是最基本的素養。」

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 柯建銘(2018.9.22):「譴責在外面騷擾(神韻)的團體,這背後有中共的北京的力量,是毋庸置疑。」

神韻19日在台北演出,被朱紀瑋率親共團體鬧場後,國民黨市議員說丟臉丟到國際了。藍綠政要,也要求政府保護神韻不受干擾。

而在南部,多次帶頭干擾的男子,叫張孟崇,綽號老K,統促黨中央委員,是地下電台主持人,臉書上許多和張安樂合照、與共產黨五星旗的合照。2016年10月,張孟崇干擾神韻的現場,向蒐證員坦承收錢。

多次帶頭干擾神韻演出的男子,張孟崇綽號老K,統促黨中央委員,向蒐證人員承認收錢。
多次帶頭干擾神韻演出的男子,張孟崇綽號老K,統促黨中央委員,向蒐證人員承認收錢。

蒐證人員(變聲處理) VS. 張孟崇(2016.10.1 神韻嘉義場外):「(你叫什麼名字?)張孟崇,中華統一促進黨。(你哪裡來的?)嘉義市(有人說他從台中來。)這樣喔。(一個三千嗎?)六千啦!(真的喔,你領六千喔,我知道了,謝謝你。)」

緊密配合張孟崇的女子,叫洪文婷,是統促黨羅俊黨部秘書,拿著手機拍攝。
緊密配合張孟崇的女子,叫洪文婷,是統促黨羅俊黨部秘書,拿著手機拍攝。

張孟崇在現場詆毀神韻、攻擊法輪功的言論,與中共的攻擊同出一轍。緊密配合張的女子,叫洪文婷,是統促黨羅俊黨部秘書,拿著手機拍攝。跟張來干擾的民眾,大多是嘉義的高齡民眾,婦女居多,有些人向蒐證人員說,「她不知道要來幹什麼,人家叫就來了!」而在2016年,一名配合干擾的男子透露,對價三千元。

蒐證人員(變聲處理) VS. 參與男子(2016.10.1 神韻嘉義場外):「(那你拿多少?)我三千吧。我從台中來的。(你從台中來喔?一人三千?)對啊!(哇,這麼傷本喔)」

立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委員 王定宇 (2018.9.21):「(有些人如果)執行中共騷亂台灣的任務,偽裝成民主陳情抗議的活動,那如果事證明確的話,這些行為是比(共諜)情蒐行為更嚴重。」

立委王定宇表示,政府應追查,干擾背後,如果有中共相關單位授意、資金金援的交流,若事證明確,國安單位應該依法嚴辦。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