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版少年pi海上漂流49天 一本聖經救了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7 日訊】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真實上演!一名19歲的印尼少年受困於一艘漁船小屋裡並在海上漂浮49天後,期間飽受驚嚇,一度失去信心,最後漂流到數千公里之外,幸好遇到一艘巴拿馬船隻救了他。

來自印尼蘇拉威西島(Sulawesi)的阿迪朗 (Aldi Novel Adilang),在一個簡陋海上的捕魚陷阱上工作。

今年七月,一場風暴將 阿迪朗 與 飄浮小屋 吹到距離蘇拉威西島很遠的地方,小屋既沒有引擎動力,也沒有船槳可划,只能隨風與海潮漂流。

為了不被餓死和渴死,這名印尼少年捕魚充飢,為了防寒,他拆下一小塊船板燃燒取暖,另外用衣服過濾海水飲用,讓海水喝起來不會太鹹。

8月31日,一艘掛著巴拿馬國旗的船隻在關島附近海域發現了他,將他救起。阿迪朗接受採訪後表示,自己曾一度絕望的想過跳入大海自殺。

但他想起父母給予他的建議,在遭遇危險時祈禱。而當時船上剛好有聖經,他就照做了,而他也因此產生求生動力,終於撐到被救起的那一天。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