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鳳凰網遭整改 十個月內三度被下架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8 日訊】中共持續收緊互聯網言論,9月26號,有著江系背景的親共媒體鳳凰網部分頻道、「鳳凰新聞」客戶端及WAP網站因違規被責令停改。這是十個月內,鳳凰網三度被整改。

北京市互聯網訊息辦公室26號約談鳳凰網相關負責人,針對該網部分頻道、「鳳凰新聞」客戶端及WAP網站所謂傳播違法不良訊息、歪曲篡改新聞標題原意、違規轉載新聞訊息等問題,責令整改。整改期間,鳳凰網資訊頻道、財經頻道等5個頻道停止更新。

湖南網友 周先生:「因為它要收緊言論嘛,然後就是各方面的維穩,特別是在現在那個貿易戰的當下,內外交困的時候,他們用這種手段的話,我覺得是很正常的,因為它不允許有不同的聲音出現,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這個目的都是跟政治有關,其實兩派它怎麼鬥爭,到最後它還是一致對外的,要對付他們共同的敵人。」

《新紀元》第113期曾盤點鳳凰衛視高管和骨幹員工背景,顯示鳳凰衛視是一個中共官味十足的中資電視台,比中央電視台更善於包裝中共的宣傳。

大陸維權人士 郭先生:「鳳凰網、CCTV、人民日報,那些都是假的,所以我都不看的。肯定是有內鬥,江派的要奪習近平的權,要殺習近平,習近平肯定要搞回他的,這個是必然的,就那麼簡單的道理。」

鳳凰網是鳳凰衛視傳媒集團控股的跨平台網絡新媒體公司,旗下有綜合門戶鳳凰網、手機鳳凰網及移動客戶端、鳳凰視頻三大平台。大陸維權人士表示,台港澳媒體、甚至西方媒體都有中共參股滲透,目的是利用外媒替中共宣傳。

新唐人記者 熊斌、施宜君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