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子乾扮裝模仿 韓國瑜網路戰直追陳其邁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8 日訊】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今天中午參加網路直播節目,與模仿韓國瑜的樣貌的藝人郭子乾同台,大談對於高雄市的未來願景與政策,透過網路行銷大打年輕牌,力拼在年底選戰翻轉高雄。

藝人 郭子乾VS.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 韓國瑜:「你答應了王世堅台北市議員,請他一定要愛情摩天輪上來拉小提琴,千萬不要忘了,對、對、對對對,那個有時候當大人物不簡單,有些細節我沒有辦法想到,就是小瑜要幫我補充,我專門記細節。」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28日在高雄參加網路節目直播,與模仿藝人郭子乾同台,韓國瑜看到郭子乾模仿他,笑說才發現「禿頭長得恐怖」,兩人一搭一唱,回答各種問題,對於國民黨現在面對的挑戰,也有感而發。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 韓國瑜:「不能夠抱殘守缺,也不能夠拘泥不化,那這一塊一定要強而有力的論述,就不是三言兩語了,簡言之有變的地方、也有不變的地方,但是國民黨一定要符合時代的需要。」

認為要符合時代的需要,韓國瑜在媒體戰上大打年輕牌,運用本身就幽默的個性,搭配上年輕人點閱率高的直播方式,直追對手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韓國瑜還透露,內部民調已經贏對手一趴,但做人要謙虛,不能張揚。

民進黨秘書長 洪耀福:「他們只是在選舉的時間點、策略上,他們有他們的考量,所以我想我們對高雄的選舉其實是相當樂觀的,只是我們要怎麼能夠,這個展現我們的那個,整個選舉的氣勢,讓高雄能夠贏的更多,這才是一個要努力的目標。」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樂觀看待高雄選情,他表示,陳其邁跟傳統的陳菊市長團隊一直有緊密的合作,高雄市的黨內選舉資源整合沒有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彥菱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