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倒數55天 蔡英文前進新竹縣挺鄭朝方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9 日訊】年底選戰倒數55天,民進黨「百工百業挺改革」活動,週六在新竹縣登場,為縣長參選人鄭朝方造勢,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都出席為鄭朝方站台。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今天看到大家來到這裡,支持民進黨、支持鄭朝方,我實在很高興。」

一上台就以客語問候新竹縣的客家鄉親,民進黨「百工百業挺改革活動」週末來到新竹縣,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都出席,為縣長參選人鄭朝方造勢。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這兩年多來,為了不讓台灣在世界快速變化當中落隊,我們在中央用急行軍的速度在推動改革。有些人覺得覺得我們改的太快,也有些人覺得我們改的太慢,但是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我都記得各位對我的期待,那就是改革、改革、再改革。」

蔡英文說,台灣在進步,新竹縣需要一個年輕有衝勁、全力拚建設的縣長,她認為鄭朝方可以帶領新竹縣走向新方向。而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新竹縣是民進黨難困選區,縣長得票率非常重要,縣長能帶動議員的當選,希望大家支持返鄉打拚的鄭朝方。

行政院長 賴清德:「上一次我來,也有跟朝方有深入的對談,其中有一句話我很感動,他說,他也是返鄉的青年,即使他在台北表現不錯,但是他為了新竹縣的未來,也為了新竹縣年輕人的未來,他願意返鄉跟大家一起努力。」

台北101董事長 鄭朝方競選總部主委 張學舜:「新竹縣這一次的選情非常特殊,全國都在看,因為我們只要拚到37%、38%、40%,我們就會贏了,這是一個三足鼎立的選舉。」

鄭朝方致詞時表示,新竹縣需要一場大改變,因此他提出教育、交通和環境三大政見,希望能讓家鄉跳脫死水,重新活起來,改變新竹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巫亦晴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