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陪陳其邁左營拜票!衝刺綠營高雄選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9 日訊】再過不到2個月就要選舉,參選人全力衝刺不敢鬆懈。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更是卯足全力,要和國民黨的韓國瑜拉開差距。今天(9月29日)甚至請到前高雄市長陳菊來拉抬聲勢,兩人一起到左營元帝廟參拜,希望透過花媽的高人氣加持,讓民進黨在高雄市的選情穩如泰山。

一雙手握過一雙手,不管坐著還是站著,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溫柔而堅定,每一雙手都不放過,深入人群博感情。

藍綠選情進入白熱化的緊繃階段,陳其邁更是一刻都不敢鬆懈,卯足全力,要把國民黨的韓國瑜拋到連車尾燈都看不到,甚至請來重量級人物拉抬聲勢。

現任總統府秘書長的前高雄市長陳菊,才剛從澎湖參加完國際最美麗海灣年會回來,一早就馬上返回高雄,和陳其邁一起到左營元帝廟參拜,表達力挺決心。

前高雄市長 陳菊:「跟我們一樣疼高雄,跟我們一樣對高雄有責任,陳菊拜託大家,在這關鍵的時候,高雄要有很大的轉變,請大家疼惜其邁,肯定他一下。」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 陳其邁:「假如花媽有時間,我們都會邀請花媽回來高雄,因為她在這裡不管是施政滿意度,或是過去在市府推動的一些成績,也都獲得市民高度的一些肯定。」

希望透過花媽的高人氣加持,不只高雄市長選戰,也要拉抬議員選情,將高雄選民的選票牢牢釘在民進黨這一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