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醒哲競選總部成立 總統兩院長到場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1 日訊】力拚連任的嘉義市長涂醒哲,今天(30日)下午成立競選總部,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和立法院長蘇嘉全,都到場力挺。另外,民進黨提名議員參選人及「台灣隊」議員參選人也到場,展現泛綠陣營大團結氣勢。

總統 蔡英文:「我們的嘉義市有一位好市長,帶我們嘉義市向正向的發展去建設,讓我們的嘉義市可以進步,所以成為一個民主的嘉義市、進步的嘉義市、幸福的嘉義市,大家說好不好,(好)。拜託大家!謝謝大家!」

總統蔡英文致贈涂醒哲一盤果凍與青蒜,高呼一定「當選」;立法院長蘇嘉全則贈送一串肉粽,象徵「包中」。行政院長賴清德致贈好彩頭,涂醒哲則將《鐵路高架化美夢成真》政績獻禮給蔡總統,感謝總統大力相挺,也將一幅《汙水下水道破蛋通水》攝影作品回贈賴清德,感謝行政院支持嘉義市重大建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