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稱忘了是否同意辯論 丁守中:故意裝傻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1 日訊】再來關心,台北市長選戰,傳出各參選人簽署「公辦政見辯論會」的同意書,沒有達到2/3以上門檻,因此選委會決定不辦辯論會,不過,現任市長柯文哲受訪時卻說,「那時候簽什麼都忘記了」,國民黨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則批評,同意書不過是張紙,柯文哲那麼聰明的人怎麼會忘記,根本就明顯迴避、故意裝傻。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我覺的故意裝傻。」

年底9合1選戰進入倒數2個月,但北市因為各參選人簽署同意「公辦政見辯論會」的人數未達2/3以上門檻,因此選委會決定不辦辯論會,而國民黨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民進黨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以及無黨籍市長參選人李錫錕日前受訪時都曾表態,同意辯論,唯獨市長柯文哲說,那時簽什麼都忘記了。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我們就覺得很奇怪,以他這麼聰明的人他怎麼會忘記,簽署連署書而且這是要辯論,對不對,既然大家都已經要問了,而且在這個裡面都已經講了,這是單張的一張,那是單獨的一張喔,問我們要不要辦電視辯論,市長的這種首都的選舉,怎麼可以沒有電視辯論呢?明白的就是他在迴避。」

而姚文智也對於柯文哲的「忘記說」表示,柯文哲的智商不是很高嗎?忘記了可以重來,現在記得還不遲,而最新的一份媒體民調指出,爭取連任的柯文哲以36.1%支持度領先,第二名為丁守中的25.8%,姚文智則以11.1%的支持度排名第三。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我覺得現在這個就證明了,民進黨都在暗助這個柯文哲,這個事實上是很清楚的,相關的民調也都是在操縱價值的這種選情,我們了解參考就好。」

丁守中表示,離選舉投票日不到2個月,姚文智這時候還跑到日本去考察,他在基層的時候,也都沒有看到姚文智,不知道姚委員在哪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