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愛逛博物館 館方索性僱牠當員工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1 日訊】帶您到俄羅斯,看一隻際遇很特別的流浪貓。在莫斯科的謝爾普霍夫歷史美術館,自2014年起,有一隻流浪貓Maray開始出現在博物館附近,就像每一個來這裡欣賞藝術品的人一樣,靜靜的看博物館裡的展品。

後來Maray更自動自發地招呼起遊客,會從入口處帶領他們進到博物館參觀,不但受到遊客的歡迎,也擄獲了博物館工作人員的心,在兩年前的愚人節這天,替牠寫起求職信。希望成為博物館的正式員工。

這個小玩笑引起了當地媒體的注意,博物館館長還真的給Maray安排了一個職位。牠的頭銜是博物館的「doorcat 看門貓」,主要職責是每天在博物館裡「接待」遊客,四處巡邏等工作,工資則會以食物的方式發放給它。

Maray每天「上班」時間 朝九晚五,中午有午休、散步時間,包吃還包住,有一個專屬的小帳篷。

博物館的負責人表示,每一個工作人員和遊客都很喜歡 Maray ,長久以來,大家餵牠食物,不少人和牠合照,後來,牠竟然比博物館裡的展品還要受歡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