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教大國慶親善大使 訓練過程搶先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雙十國慶即將到來,這回總共有6間大學擔任禮賓服務,其中國北教大的親善大使,今年(2018年)更是首度得趕場,到花蓮擔任焰火晚會的禮賓接待,而為了因應新南向政策,隊員們這回也特別加練泰文和印尼文等12國語言,要用最親切的方式接待來自各國的貴賓。

步伐整齊劃一,隨著音樂變換隊形,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親善大使,展現訓練多時成果,準備接待國慶大典上,來自各國的貴賓。

國北教大親善大使隊員 歐奕琳:「打招呼的話我們會這樣說,這樣子做簡單的招呼。」

配合新南向政策,隊員還特別加練印尼文和泰文,等12國語言,要來歡迎東南亞的賓客。

國北教大親善大使隊員:「你的座位第一排8號到了請坐,好,謝謝。」

模擬接待長者,親切蹲下服務,隊員不只展現親合力,各個也都外型出色,其中,首次參與國慶禮賓團隊的謝奇君,無論臉型還是迷人大眼,都被說和藝人曾愷玹,有幾分神似。

國北教大親善大使隊員 謝奇君:「在KTV唱歌,常常會點周杰倫的歌,曾愷玹又是MV裡面的女主角,朋友看到就說很像我。」

國北教大親善大使隊員 高邦惟:「這個姿勢就是訓練我們主要的肌耐力,過程當中就要保持挺胸,抬頭挺胸,這樣子走。」

像蹲馬步一樣走路,增強肌耐力,為的就是應付久站,還得靠牆調整站姿,訓練絲毫不馬虎,就是要用最優雅的儀態,讓海內外賓客,對台灣留下最好第一印象。

國北教大親善大使隊員 高邦惟:「專業老師為我們上課,很緊張,但是也希望自己,可以為這次國慶大會,增添專業以及光采。」

國北教大親善大使指導老師 李宗霖:「今年花蓮國慶焰火港口那邊,我們也會派8位隊員去服務,這對我們來講也是莫大的榮幸,可以可以在白天跟晚上,同時執行國慶的系列活動。」

連續5年,參與國慶禮賓的國北教大,這回還得從趕場到花蓮的焰火晚會,在服裝上也別具巧思,腰帶特別作成雙十圖樣,禮服更採紫紅色設計,要用最喜氣的打扮,祝中華民國台灣生日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