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選將辯北市房產政策 柯P派鄧家基代打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年底大選倒數53天,來看到台北市長選戰,今天(2日)藍綠兩黨候選人,再度同台,論辯台北市的不動產相關政策,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卻缺席,只派出副市長鄧家基代打,這讓丁守中及姚文智兩人頗有微詞,紛紛喊話,要柯文哲出來面對。

看見姚文智伸出手,丁守中不只笑著回應,還伸出另一手,友好地輕拍姚文智手臂。台北市長藍綠候選人,再度同台,每個互動都是媒體焦點。丁守中在受訪時大方表示。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丁守中:「這個我們,本來在立法院就是同仁啊。對不對?這個政黨立場不一樣,政策主張不一樣,但是做人還是朋友啊。」

不過,藍綠候選人都出席了活動,大談北市不動產相關政策藍圖。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卻找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代打,報告北市府過去四年,不動產的相關政策。

台北市副市長 鄧家基:「我不敢代表這個柯市長,當作候選人做政見。因為這個柯市長,他會找一個最恰當的時間,跟各位前輩先進他的這個政見的這個報告。」

而柯文哲沒出席,也讓競選北市長的藍綠候選人們,頗有微詞。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柯市長在這個這麼多的場合,都不願意這個出來談政策,他不是標榜他智商很高嗎?我已經再講第二遍了,為什麼不出來辯論呢?剛剛我聽到這個鄧家基副市長還說,要選擇適當的時機,現在選前五十天了還不是適當的時機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丁守中:「電視辯論是無可迴避的,竟然現任的市長竟然迴避,而且還裝傻說他忘記填,怎麼可能是這樣子。這他的任何的市政,就應該接受市民公開的檢驗。」

不過,活動現場,有很多泛藍陣營的民眾,姚文智在台上談到國民黨執政台北市時,留下爛帳,並拿東門市場為例,引起台下民眾不滿,姚文智也一度動怒,讓氣氛有些尷尬。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