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動態時報推手!IG新負責人由他來接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2 日訊】科技趨勢新聞來看到,先前Instagram的兩位共同創辦人辭職之後,現任的IG產品副總裁莫瑟里,將擔任負責人的職位。他在過去曾經接管Facebook的動態時報部門,做得非常成功,那麼他之後將為IG帶來什麼新氣象,也是備受外界關注。

外媒《CBS News》:「Instagram的共同創辦人離開了社交媒體公司,這間公司2012年被Facebook以10億美元收購。」

Instagram的執行長跟技術長,兩人在9月25號離開了他們一手創辦的公司,原因是什麼,無從得知。而即將接任負責人職位的,就是曾經主導Facebook動態時報大改版,現任IG產品副總裁莫瑟里。

Instagram新任負責人 Adam Mosseri(2018.01.11):「我們的想法是試著讓人們聚在一起,試著促進人與人之間更有意義的社交互動。」

2008年,莫瑟里加入了Facebook的團隊,先是擔任了產品設計師,接著負責手機應用程式的設計跟指導,今年年初接管了動態時報的部門,將動態時報打造成最受廣告商喜愛的其中一個媒介。而今年5月才接掌IG產品副總裁的莫瑟里,接任負責人的消息,並沒有推升母公司Facebook的股價。

《Bloomberg》記者 Sarah Frier:「我認為我們將看到更微妙的變化,在未來幾年或幾個月,將與Facebook更加緊密連結,可能會把用戶帶到Facebook上。我今年有報導說他們正在測試一種方法,讓Instagram上顯示Facebook的通知。所以這將會很有趣,去看他們會下多大努力去推動這樣的整合,而Instagram是否能夠獲得真正的資源,來使其快速的成長。」

Instagram目前的全球總用戶,已經超過了10億人,莫瑟里將為Instagram帶來什麼新氣象,備受外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