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詩人作家:神韻音樂是來自天上的旋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2 日訊】再來關心,神韻交響樂團,巡迴演出來到南韓,9月30日下午在大邱音樂廳,展開今年在韓國的第一場演出,不只票房爆滿,熱愛音樂的大邱民眾,也在每首曲子結束後,用掌聲表達內心的感動。

Flore Julia 社長 金榮珠:「太興奮了,讓我無法用語言表達,從兩週前就開始期待了,因為去年沒看上,神韻交響樂團真是太精采了,讓我看的津津有味,能夠觀看到這位有名氣的樂團指揮,這讓我更加激動,來看演出的路都感覺太漫長。」

韓國詩人協會中央委員 徐芝月:「神韻讓人感動,彷彿是天上來到凡間的旋律,演奏的細膩和雄壯好像在欣賞牡丹花一樣,展現中國的龐大和東西洋樂器的旋律,帶給人類動人的樂音。」

韓國藝術文化團體總聯合會 會長 金鐘勝:「現在正是美麗的秋天,在這個季節的陪襯下,聆聽載有美麗的旋律和中國悠久歷史的演出,讓我備受感動。演出太精采了。」

神韻音樂完美的將東西方樂器合璧,其中二胡和琵琶演奏更是讓人印象深刻。

韓國詩人協會中央委員 徐芝月:「印象最深的節目是阿里郎,因為是我們民族的,但是更精彩的是中國傳統樂器二胡演奏,整個樂團演奏者們融合為一體,展現的雄偉氣勢真是太好了。還有琵琶演奏,彷彿帶我們進入騎駱駝走在絲綢之路上的畫面。」

觀眾表示,會將神韻介紹給更多的人。

Flore Julia 社長 金榮珠:「整場演出讓我感動不已,明年神韻再來韓國的話,我會首當其衝向更多的人介紹神韻,和更多的人來看演出,真是太興奮了。」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大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