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晚會在宜蘭 花蓮36分鐘焰火秀規模最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2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雙十節快到了,2018年的國慶晚會及國慶焰火移師東部,宜蘭縣府為了迎接4千名僑胞,邀來老中青三代歌手要讓民眾嗨整晚,花蓮縣府也準備了36分鐘、歷屆最大的焰火秀,期望帶來新一波觀光熱潮。

民歌歌手 鄭怡 《月琴》:「思想起,」

民歌歌手鄭怡一開口就驚艷全場,這次歸國就是為了10月9日,在宜蘭舉辦的國慶晚會,主辦單位還請來老中青三代名歌手,要讓民眾嗨整晚。

國慶籌備委員會主委 蘇嘉全:「因為我們的僑胞大概年紀都比較大,特別拜託宜蘭縣政府,在規劃的時候,能夠把早期,像我們的歌仔戲,還有大概在中期我們這個年紀的民歌,到現階段比較屬於年輕人。」

藝人 朱俐靜《難得幸福》:「難得幸福爭個是非對錯何必,不離不棄,雨過總會天晴。」

朱俐靜的溫柔情歌改變了國慶晚會氛圍,當天將有4千多名僑胞湧入宜蘭,卡司當然很強大,除了寶島歌王葉啟田,以及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還有「茄子蛋」樂團,要帶大家一起穿越音樂的時空隧道,在宜蘭看完演唱會,隔天趕緊南下花蓮看煙火。

今年的國慶焰火將在花蓮港東防波堤綻放,布線全長1.3公里,施放的30806發焰火彈,也是歷屆之最,要讓民眾享受整整「36分鐘」的焰火秀,官方也公布11個焰火觀賞最佳景點,不過如果不想人擠人,也有在地人提供私房景點,供您參考。

花蓮在地人:「我會到化仁海堤,它的那個角度會非常標準。」

花縣府觀光行銷科長 林加昌:「這是我們花蓮的太平洋公園,那個距離還有方位其實是非常棒,而且它又鄰近我們東大門夜市,眼鏡也滿足到,那肚子也滿足到,非常棒。」

透過國慶晚會和焰火秀,勢必能為宜蘭、花蓮帶來新一波觀光熱潮,也讓民眾和遊客,一齊感受國慶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