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香港首映 周潤發坦言過足戲癮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3 日訊】由香港兩大影帝周潤發、郭富城主演的電影《無雙》,星期二晚在香港舉行首映禮。發哥自誇角色非他莫屬,有當年經典造型影子,過足戲癮。他還和郭富城、主持在台上跑步做宣傳,令觀眾笑個不停。

《無雙》首映禮星光熠熠,發哥發嫂恩愛現身,老友謝賢、黃子華也來撐場,連同郭富城、廖啟智、張松枝、孫佳君等眾演員同台亮相。還有前政務司司長曾俊華夫婦和發哥夫婦、郭富城自拍,場面熱鬧。

發哥在新片中飾演偽鈔天才,重現《英雄本色》Mark哥用紙幣點煙的經典鏡頭。曾說過角色非他莫屬的發哥,坦言過足戲癮。

香港影星 周潤發:「當我看第一稿的時候,是的。很多情節,導演描寫的每一場戲,都有我以前做戲,很多叫做我做過的角色的影子在裡面。將我的影像、周潤發再演繹一次,從八十年代到現在都20多年了。很難得,再一次機會讓我再突破。」

主持 區永權:「自己很過癮?」

香港影星 周潤發:「最過癮是(導演)他在現場任我做。」

63歲的發哥在戲中身手了得,被讚只有36歲。被問到健身心得時,發哥說他每日原地踏步15分鐘,更要求主持、郭富城台上邊踏步邊宣傳,一起運動。

香港影星 周潤發VS.郭富城:「跳好一些、跳好一些。」

主持 區永權:「做這個(角色)李問,事前有什麼不一樣的準備功夫呢?」

香港影星 郭富城:「不一樣?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做一個好的演員。」

發哥還用「無雙幣」幫主持抹汗,又稱印錢好過印汗,場面搞笑。

《無雙》將於10月4日在香港首映,該片以 90 年代的香港為時空背景,描述一場鬥智鬥勇的跨國偽鈔犯罪案。

新唐人記者 梁珍 宋碧龍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