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出連署造假反遭批「選舉操作」 陳英鈐:問心無愧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3 日訊】已經宣佈成案,可以年底綁大選的反空污公投案,被揪出有超過1萬份的死人連署,中選會主委陳英鈐上廣播節目,針對被領銜人盧秀燕反咬捏造情事,暗批選舉操作,陳英鈐表示問心無愧。

中選會主委 陳英鈐:「我問心無愧,只是說有一點難過是真的。」

前一天在立院哽咽的中選會主委陳英鈐,終於露出笑容,上廣播節目,侃侃而談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領銜的反空污公投案。

中選會主委 陳英鈐:「我簡單講就像踢足球,大家競爭很激烈,快進球了,然後裁判舉起紅牌,說你違規、你使拐子,那很多人就會開始罵裁判啊,說你這個亂判、你是不是愛國裁判啊之類的,這種爭議一直都有的。」

陳英鈐自比足球裁判,歡喜做甘願受,針對盧秀燕猛打連署數字前後不一,陳英鈐解釋,國民黨送交時,宣稱有49萬6444份,中選會初步點收後是48萬8125張,但因為趕工清點,難免有失誤,依照全國戶政機關最後查驗的49萬7193份為準,只是名單中有多達1萬1849份是死亡連署,比例高達2.38%,中選會要提出偽造的刑事告發。

中選會主委 陳英鈐:「連死人連署裡面,我們都有找到筆跡判定幾乎是同一個人的,(他們在陰間是...)我不知道,陰間大法師嗎?」

死人連署太離譜,被盧秀燕反咬中選會捏造,甚至暗指是選舉操作,她更是無法接受。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 盧秀燕:「建議陳主委趕快收拾眼淚,老實講花時間打我,也只是展現我現在的選情還不錯,讓民進黨非常擔憂。」

中選會主委 陳英鈐:「不好意思,我作為一個首長不應該哭泣,因為我覺得法律沒有賦予我們足夠的調查權限,這整個(點收)過程都是公務人員,全國的公務人員經手的,那她質疑這樣子的一個過程,就是質疑我們全國的公務系統。」

面對盧秀燕的指控,陳英鈐替戶政人員抱屈,反空污公投連署儘管已經成案,爭議還是持續延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