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賞鳥博覽會 台灣特有鳥類「飛向全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為了行銷台灣豐富鳥類資源,觀光局舉辦亞洲賞鳥博覽會,下個月19日將要在嘉義展開,除了辦馬拉松,中華郵政也特別設計「台灣鳥類郵票小全張」,用寄信的方式,讓台灣的特色鳥類飛向全世界。

不管是特有的藍鵲、帝雉,甚至是外型特殊五色鳥,在台灣通通看得見。

台灣目前紀錄鳥類已經達到600多種,其中27種,更只有台灣看得到,為了行銷豐富鳥類資源,觀光局連續9屆,舉辦「亞洲賞鳥博覽會」搭配長達7小時的馬拉松,體驗白天黑夜不同光景賞鳥,歡迎國際愛鳥人士來到台灣。

交通部政務次長 張政源:「台灣的地理環境非常特殊,我們的生態條件也非常好,所以有史以來就吸引了很多鳥類在台灣棲息,歡迎來自全國各地的愛好來參加我們的第九屆亞洲賞鳥博覽會。」

除了舉辦馬拉松活動,更和中華郵政結合推出小全張郵票,特別選了黑腹燕鷗,以及反嘴?當主角。

中華郵政董事長 魏健宏:「因為郵票是一個國際通用的,透過郵票讓世界看到我們台灣有這麼美麗的鳥類,所以世界各國的好朋友會到台灣來,促進國際的旅遊,以及我們的國民外交。」

鳥類推觀光,吸引大批國際愛鳥者來台灣更印成郵票,藉著郵寄,讓台灣的鳥類飛向全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