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卡瓦納抗議或有黑幕 美媒起底索羅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大法官提名人任命遭到推遲,現在被爆出,事件背後有左派組織黑手,富豪索羅斯也被點名是金主。

上週五,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投票通過對卡瓦諾的表決,但當時出現戲劇性一幕。原本無條件背書卡瓦諾的共和黨聯邦參議員弗雷克提出條件,要求FBI介入對卡瓦諾性侵指控的調查,才會在之後的參院全體表決中投票贊成。

弗雷克承認,他的態度轉變,是因為當天他一次乘坐電梯時,兩名女性抗議者把他堵在電梯裡四分鐘,對他說,如果他支持卡瓦諾提名,就說明「性侵對他來說是無所謂的事情」。這四分鐘改變了他的態度。

而後來美國媒體起底,兩名女性抗議者之一是左派倡議組織「普及民主中心」官員阿齊拉。

週一,在雷根國際機場也出現類似一幕。三名女性攔住了美國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

她們中的科德是「普及民主中心」的種族正義運動負責人。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最近參與干擾卡瓦諾表決程序的左派組織,都得到過億萬富豪索羅斯的資助。記錄顯示:

「普及民主中心」於2016年和2017年獲索羅斯捐款150萬美元;

「普及民主行動中心」過去兩年獲索羅斯120萬美元。而該組織在9月初的卡瓦諾聽證會上組織過抗議活動。

1630基金會也在2016年和2017年獲捐款73萬美元,該基金會資助「要求正義」組織刊登反卡瓦諾的電視廣告。

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