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台灣市場 希爾頓酒店進駐新板特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4 日訊】再來看到,睽違15年,國際連鎖飯店品牌希爾頓酒店,攜手昔日戰友宏國集團,重返台灣市場,首座酒店選擇新板特區落腳,今天(4日)正式開幕,這也是成為新北市推動新板特區以來,第三家品牌酒店進駐。

睽違15年,國際連鎖飯店品牌希爾頓酒店攜手昔日戰友宏國集團,重返台灣市場,首座酒店選擇新板特區落腳,成為新北市推動新板特區以來,第三家品牌酒店進駐。

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總經理 湯思嘉:「新北市政府對這個新板特區有很棒的願景,我們第一年目標,先看7成住房率。」

新北市市長 朱立倫:「將來也可以帶動更大的商機,對我們台灣觀光產業,對新北有非常大的助益。」

希爾頓酒店鎖定商旅、度假及會展,就是看準新板地區的五鐵共構交通優勢、MICE會展與商務發展潛力,目前已有板橋凱撒大飯店、台北趣淘漫旅再加上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累計有1137間客房。台北市方面,包括台北國泰萬怡酒店、金普頓大安酒店和台北中山逸林酒店等國際品牌進駐,預計第4季陸續開幕。

宏國關係事業副董事長 林鴻道:「台灣是一個,非常具有吸引力的一個地方,那麼台灣不管你從他的這一個,地理、人文,或者是整個這一個,整個社會的環境。整個觀光產業,我在想我對這裡的,這個發展是非常有信心。」

林鴻道表示,觀光旅宿業景氣是跟著整體景氣起伏,整體來說,樂觀看好台灣觀光旅宿業發展,對台灣有信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