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花博與台中之美 花博3位發言人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4 日訊】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倒數30天,台中市府今天(4日)公布3位花博發言人,希望展現花博所有工作人員的努力成果,也讓全世界看見台中之美。

台中花博發言人 鄭斐方:「從選址到我們興建場館到策布展,其實都很精彩,而且有很多我們人類尊重生態的精神在裡面,擔任發言人很榮幸,希望可以好好介紹花博的美好給大家認識。」

台中花博發言人 黃意涵:「這次的策展有非常多的國內外的大師都有合作,所以我們接下來會一一公布,在未來的這一個月會緊鑼密鼓安排很多的記者會,然後讓大家知道花博的亮點。」

好,新聞局公布花博三位發言人團隊,分別由花博宣傳行銷副主任黃意涵、新聞局機要秘書鄭斐方,和花博新聞媒體中心主任陳文信擔任,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說,沒有任何人能夠比全心全力投入花博籌備的府內同仁,更能闡述花博的特色跟精神,希望讓籌備多年的成果順利呈現在市民及國內外旅客面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