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世界「各路好狗」衝浪大賽顯身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4 日訊】衝浪可不是人類專屬的活動,帶您看到,美國加州日前舉辦第10屆「狗狗衝浪大賽」,來自世界各地的飼主帶領他們的愛犬來參與這場年度盛事,吸引數以百計的遊客和愛狗人士圍觀。

比賽類型除了「單狗衝浪」、還有2隻狗狗必須合作無間才能完成的「雙狗衝浪」,甚至還高難度的「人狗衝浪」。狗狗們會依照體重分組參賽,而專業的裁判團將以狗的衝浪技巧、難度及信心度等評分。

有些狗狗能順利又瀟灑地衝浪到岸邊,有些卻花上好一番功夫才能站在衝浪板上。不過不用擔心,全部的狗狗都配有專門設計的特殊救生衣,以確保牠們,萬一掉到水裡,也不至於遭遇意外。

過去10年,已經有500多隻來自世界各地 的狗狗參加這場活動,而主辦單位表示,今年比賽所籌得的款項,將捐給人道協會及防止虐畜會等友善動物機構。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