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120週年 經典老爺車大集合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4 日訊】為慶祝法國巴黎車展創辦120週年,200多輛珍藏的經典老爺車和摩托車,聚集在巴黎著名的香榭麗舍大道,從1900年的類似馬車造型,到2017年雪鐵龍牌的摩托車等,應有盡有,場面相當壯觀。

在街上緩緩開國的法國車,跨越一百年的歷史,從1900年與馬車類似的「於爾圖」(Hurtu )到2017年包裹在銀色外殼中的雪鐵龍摩托。

還能看到1920年的消防車,以及身穿當年消防服裝的駕駛員。

阿爾法·羅密歐(Alfa Roneo)車迷 Sylvain Bouquet:「我不該當著太太說這話,但是我這車就像第二個太太,我們照顧它,打扮它,毫無保留的愛它。」

上路的汽車很多都是老爺車收藏者的最愛,將參加公眾票選,看誰能成為「車展寵兒」。

老爺車協會會長 Jacques D'Andrea:「這些車喚起人們的懷舊情結,想起過去的電影,圍繞這些車有很多夢想。」

週日上午在協和廣場上展出後,老爺車在巴黎全市周遊,尤其在塞納河邊眾多的遊客面前亮相。

今年的巴黎汽車展將在週四(10月4號)開幕。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