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被爆監控晶片植供應鏈!美全面迎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5 日訊】好,針對中共惡意晶片一事,美國眾院情報委員會已經嚴陣以待,專家認為,這表明中共已對美國構成最為嚴峻的安全挑戰。

針對中共軍事情報部門,在一家美國硬體公司生產的服務器中,植入惡意晶片,美國政府目前正在進行調查。這次共近30家公司受到影響,其中包括科技巨頭蘋果、亞馬遜,以及一家大型銀行和多家美國政府承包商。

美國傳統基金會安全問題專家 成斌:「這件事影響巨大。如果他們感染硬體,就能繞過防病毒軟體,自動製造出後門及安全漏洞。」

通常駭客攻擊是通過軟體方式進行,專家認為,如此大規模﹑國家級操控的硬體植入極其罕見,尤其中國是全球最重要的手機和電腦生產地。

美國傳統基金會安全問題專家 成斌:「中國是全球貿易參與者,對此也需要全球性的應對。」

專家認為,目前中共已對美國構成最為複雜﹑嚴峻的安全挑戰。川普政府也正在採取各種積極應對措施。

美國傳統基金會安全問題專家 成斌:「這屆政府採取了多種往屆政府故意忽視的措施,尤其是金融與經濟手段。」

週四,美國副總統彭斯發表重要講話,披露中共對美國多方面的惡意影響活動,並發出嚴厲警告,其中包括由中共安全機構策劃的對美國技術的全面盜竊。

美國傳統基金會安全問題專家 成斌:「(問題是)美國會對此採取怎樣的行動,針對中共在硬體晶片層面,影響全球供應鏈。」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