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團飛抵加拿大 粉絲迎接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5 日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結束了亞洲巡迴演出之旅,10月4日飛抵加拿大多倫多,準備拉開2018年在北美的巡迴演出的序幕。

記者:「滿載著台灣和韓國觀眾的讚譽,美國神韻交響樂團於10月4日飛抵加拿大多倫多,將於10月5日晚在多倫多最著名的Roy Thomson音樂廳開啟北美巡迴演出的序幕。」

神韻交響樂團的粉絲們早早就來到皮爾遜機場迎接音樂家的到來。

神韻交響樂團粉絲 美倩:「非常期待今年神韻全新的音樂會。」

神韻交響樂團粉絲 黃女士:「我非常喜歡神韻交響樂,因為她完美結合了中西方音樂的精華。」

神韻交響樂團粉絲 於先生:「特別期待神韻交響樂團,今年給我們帶來的天籟之音。」

神韻交響樂團指揮米蘭·納切夫表示,這次亞洲之行收穫很大。

美國神韻交響樂團指揮 米蘭·納切夫:「我們對亞洲巡迴演出感到非常滿意,太成功了。觀眾們的反饋太熱烈了,每場音樂會都是兩到三次安可,觀眾得到了昇華,感受到很強的能量,這就是藝術家得到的最大的鼓勵了。」

米蘭·納切夫還透露,今年的全新曲目一定會給觀眾驚喜。

樂團團長林家綺表示,神韻交響樂能觸動觀眾內心是因為其博大的內涵。

美國神韻交響樂團 林家綺:「我們真的是寧靜的心情純淨的心情來演出,把最美好的音樂帶給觀眾,而且她本身的內涵是很廣大的,觀眾真的是能感受到曲子裡的內涵。」

小提琴演奏家鄭媛慧這次將獨奏經典的《卡門》曲目。

小提琴演奏家鄭媛慧:「就是希望把幸福快樂傳遞給觀眾。」

多倫多的粉絲們都期待著欣賞10月5日晚的新一季神韻交響樂。

新唐人記者 朱峰 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