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商店到4星實體店 亞馬遜搶攻線下客群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繼實體書店、Amazon Go和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之後,亞馬遜的實體零售布局,再新增了一條產品線:Amazon 4-star。顧名思義,這是一家以銷售在亞馬遜網站上獲得4顆星以上評價商品為主的商店,被市場看做是:亞馬遜拓展實體零售通路的 最新策略。

記者:「我們現在是在亞馬遜(Amazon)位於紐約曼哈頓soho區的實體店,在這裡,所有的商品,在Amazon網上,至少也要4顆星的評價。」

走進店內,琳瑯滿目的商品,從消費電子類,到廚房、玩具、書籍等,全部都是最受歡迎,或評價最高的商品。

墨西哥人 Mauricio Cortes:「體驗很棒,找到很多東西,很多在墨西哥找不到的東西,需要在網上購買,但能有這個實體店更好。」

亞馬遜表示,這家店預估有4,000平方英尺,每週輪換庫存,取決於產品在網上評價的波動,同時,店內擁有很大的禮品和玩具空間,應對即將到來的假日季人潮。

加州遊客 Lara Andrews:「本來沒打算買東西,就是來看看,最後還是買了幾樣東西。」

商店並未將所有達到4顆星的商品上架,而是以熱門的商品類別為主,同時也銷售暢銷品牌,或最新趨勢商品,目前該商店商品的平均評價是4.4顆星,總計得到超過180萬個5顆星評價。

新加坡遊客 羅女士:「可以很實際的看的到東西,然後就可以當場買,不用等送貨。」

店內還規劃出「願望商品區」(Most-Wished-For),將最常被加進願望清單的商品整理一區;還有「紐約市周邊商品」(Trending Around NYC),擺出紐約市民最常購買的商品;以及「一併購買區」(Frequently Bought Together)和「亞馬遜獨家區」(Amazon Exclusives)。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王真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