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多寺廟被迫升五星旗!政治思想滲透|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6 日訊】國際刑警主席失蹤 陸網民再「借地」討論

國際刑警組織主席孟宏偉,上週返回中國隨即失蹤,至今音訊全無。港媒披露,他已經遭到中共帶走。對此,中國網民也在網路上熱烈討論,而為了躲避中共嚴密的網路審查,網友們巧妙的在孟宏偉的「舊聞」下方,聊八卦、開賭盤。

===

悚!各家陸媒報范冰冰 全一字不漏「貼上」

中國女星范冰冰3日遭重罰消息,在國際上鬧的沸沸揚揚。但網友發現,新華網、人民網等一系列大陸媒體,整篇新聞報導內容,竟然「完全一致」,明顯有黑手在幕後操控。有臉書專頁發文諷刺,「美國1萬個記者可以發出上萬條不同新聞,但中國1萬個記者,每天只能發佈同一條新聞,甚至連標點符號都是一樣!」

===

中國多寺廟被迫升五星旗!政治思想滲透

中國大陸少林寺被迫升起五星旗後,現在大陸各地,包括湖州法華寺、懷化大興禪寺、南京棲霞寺等,也被曝光升起了五星旗。評論指出,中共正興起新一波,對宗教的滲透和控制。

===

香港無線電視裁員150人

香港無線電視宣布,為應對業務環境及營運轉變,6日起,裁員150人,共占總員工人數的 4%。無線電視是香港當地,歷史最悠久的免費電視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