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連4年來台 成員愛珍奶讚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6 日訊】最長壽的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去年(2017年)歷經收攤風波後,又加入新成員後,首次以8人體制來台亮相,記者會上,一開場就用中文打招呼!

韓星 金鐘國:「大家好我是金鐘國,見到你們我很高興。」

韓星 HAHA:「大家好我是哈哈,這次是第4次來到台灣了,每次來大家都這麼歡迎我,覺得很開心謝謝大家。」

秀出流利中文打招呼,韓國當紅《Running Man》成員連續第4年來台灣見粉絲,這回還增加新成員全昭旻,首度來台。

韓星 全昭旻:「因為這次我是第一次來到台灣,如果有空的話,真的想要到處走走,希望大家可以推薦一下。」

來台灣不能錯過就是「珍珠奶茶」,《Running Man》主持群台上喝得過癮,坦言每次來台灣停留時間都不久,常常幾個小時就快閃離台,讓他們很想花時間好好遊覽台灣。

韓星 梁世燦 VS. 韓星 HAHA:「吃過牛肉麵,牛肉麵是最棒的,還有芒果冰也非常好吃。」

韓星 金鐘國:「之前拍MV有來過台灣,因為拍MV都在外景拍攝,覺得台灣大自然景色非常好看,感覺跟韓國的風景很不一樣,因為我個人很喜歡大自然的感覺,希望有機會能夠去參觀,台灣的寺廟和博物館等等,更了解台灣的歷史。」

身為指標性的、最長壽的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8年來歷經許多風波,加入新成員全昭旻、梁世燦後,今年(2018年)首次以8人體制來台亮相。

主持群寫下連續4年來台會粉絲的紀錄,也足以看出《Running Man》,對台灣市場的重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